医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情况汇报会

2021年03月26日 09:08  点击:[] 来源 :医学院   

医学院目前在建国家级、省级、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共23项,为做好课程建设“抓落实、推进度”的工作,2021年3月25日-26日下午,医学院在第三号教学楼13楼会议室举办了课程建设情况汇报会。此次活动由医学院院长邓常清主持,国家级、省级与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学院对一流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。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一流课程建设进度汇报,一流课程负责人从课程建设进度情况、创新举措、难点等进行了介绍,并对课程建设进行讨论和交流。会议结束后,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,对于一流课程的建设有了清晰的认识和理解。

邓常清院长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高度重视,强调老师们要认真领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精神,构建基于“互联网+”的新型教学模式,强化课堂设计,将知识传递与能力素质培养相结合,全面推进研究型课堂教学模式改革,促进学习方式变革,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学习。最后,他希望老师们按照上述要求,有计划、有目标、有步骤的推进课程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