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清理到期未结题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

2019年03月26日 08:37  点击:[] 来源 :科技处   

各部门、单位、学院、附属医院:

根据《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》有关规定,省教育厅将对 2015 年及以前(含 2015 年)立项的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清理,为做好此次项目结题清理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清理项目的处理:

1.对于已经完成预期成果,达到结题条件的项目,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6月的最后一周申请结题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

2.对于已经取得一定进展,目前暂未达到结题条件且没有申请过延期的项目,可以申请延期一次,至 2019 年 12 月底申请结题。

3.对于其它未结题的项目,将予撤项处理。

二、需提交的材料:

1.对于预计2019年6月申请结题的项目,学校将于2019年6月统一组织一次结题,具体结题要求可参照往年教育厅结题工作的通知。

2.对于预计2019 年 12 月底申请结题的项目,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延期报告(一式两份,学院(附属医院)自行留存一份),需项目负责人签字,学院(附属医院)签字盖章。

3.对于其他未结题项目,请出具未能结题原因(一式两份,学院(附属医院)自行留存一份),项目负责人签字,学院(附属医院)签字盖章。

请各部门 6 月底申请结题、延期至 12 月底申请结题和其它未结题项目的有关情况于 2019 年 5 31日前以文件形式提交至科技处407办公室,并将汇总表发至指定邮箱

联系电话:0731-88458072 联系人:李丹丹、朱萱

邮箱:94302213@163.com。

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

2019年3月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