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开展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

2020年04月20日 15:17  点击:[] 来源 :科技处   

各部门、单位、学院:
 

现将长沙市科技局《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》予以转发,网址如下:(http://kjj.changsha.gov.cn/zfxxgk/tzgg_27202/202004/t20200420_7706571.html),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项目申报指南要求进行申报。项目申请人进入长沙科技网(http://kjj.changsha.gov.cn/)的“长沙市科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” (http://175.6.46.174:8088/Admin/Default.aspx)进行填报。已有账号的申请人使用原账号,没有账号的申请人需要先在系统中注册账号(新帐号的注册数据见附件1单位信息-长沙市科技局),注册后打电话(8861250688612508)请长沙市科技局项目受理中心审核通过,再进行填报,填写时请注意以下事项

一、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,申请人在申报系统填报申报材料后,在推荐和受理阶段无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,待立项后再提交。

二、已承担国家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、省、市科技计划项目,尚未验收结题的,不得申报本基金项目。

三、根据自己所申报的项目类型,选择项目归口管理处室。

四、项目申报必须填写财政备案表,项目经费支出科目的总金额应等于各支出科目之和。如某项支出经费为零,须填写0”。

经费填写说明如下:

(一)计划投资总额=已完成投资+计划新增投资

(二)计划新增投资=①自筹+②银行贷款+③配套资金+④申请科技经费

(三)申请科技经费=财政拨款

五、申报材料包含项目申请书和附件材料,必须上传的附件材料为以下5种,需要在申报系统中上传扫描件。

(一)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/事业单位法人证/组织机构代码证

(二)项目负责人资历证明(身份证、职称、学历),合并做成一个文件

(三)申报人科研诚信承诺书

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相关专利、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证明及其他资质证明(非必须)。

联系人:王雅静  联系电话:18613970799

附件:1、单位信息-长沙市科技局(2020)

    2、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(模板)

3、长沙市自然科学基金学科代码

        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0年4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