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自评工作的通知

2020年07月23日 15:07  点击:[] 来源 :科技处   

各部门、单位、学院、附属医院:
 

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展,为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,优化我校学科结构布局,拟开展新一轮学科评估的自评工作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参评对象

参考第四轮学科评估规定的学科参评条件“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授予权(含一级或二级授权)的一级学科须同时绑定参评”,结合我校实际,中医学、中西医结合、药学、中药学须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自评工作,满足学科参评条件的一级学科均可申请参加此轮自评工作。

二、主要任务

1.各学科依托单位、学科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工作。结合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和新一轮政策导向,吃准吃透最新政策,关注指标体系变化,对本学科(2016-2019)四年间的学科建设成果和建设成效进行全面梳理、总结、对标。立足高质量发展,确立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目标和评估抓手。

2.参评学科按照所属学科类别,填报《湖南中医药大学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参评学科自评简况表》。

3.各学科依托单位、学科要深度挖掘本学科成员学术成果及相关学科成员的学术成果,以问题为导向,抓紧弥补短板,有效整合资源,抓准核心指标,统筹谋划施策,切实抓好材料凝练论证。

三、材料报送时间

请于2020年8月9日前,将本学科《自评简况表》纸质版2份,报送学科办(一办公楼408室),电子版请发至邮箱:13116766@qq.com。

联系人及电话:谢明霞(88458735、18075163105)

学科建设办

2020年7月23日